日立冷氣機評價 享譽全港自有理由

市面的冷氣機牌子何其多,但唯獨日立冷氣機評價居高不下。香港的消費者以精明而聞名,在要求、標準極高的香港消費者中獲得如此口碑,必定有其過人之處。為了讓大家更加清楚了解箇中的優越之處,今日就仔細拆解坊間的日立冷氣機評價!

極佳的冷氣機耐用性

在耐用性方面,一般都是靠坊間口碑而確定。如果一個品牌的冷氣機得到消費者認可,必然有其過人之處。當中日立冷氣機評價經久而不衰,連續35年全港銷量冠軍,自然有其服人之處!日立冷氣機追求最高、最佳規格,精雕細琢每一道生產工序,力求完美,才造就日立冷氣機的耐用性,在香港一直受到大眾的認可!時至今日,你仍然可以看到、聽到坊間讚譽日立冷氣機的耐用性!

穩妥的售後服務

日立重視消費者的購買體驗,產品本身的質量追求自然不在話下,日立同時重視冷氣機的售後服務,畢竟這樣才可以令人用得安心放心。日立提供3年全機保養及5年壓縮機保用,如果在購買後保用期內出現了問題,可以隨時致電日立,屆時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安排專業的冷氣機師傅上門為你檢查冷氣機。完善的售後服務,彰顯一個品牌對於用戶的重視,日立冷氣信心保證!

出風口乾爽體驗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極其適合黴菌生長。如果冷氣機在倒汗水、機身出水方面表現不佳,很容易就會造成家居潮濕問題,引致墻身黴菌滋生,出現醜陋的霉點。更嚴重的是,這樣會造成冷氣機出現異味,通過冷氣排風散播細菌。日立冷氣機使用強力有效的WASABI 納米鈦空氣過濾網,可以有效阻隔微生物、細菌,達到防霉、防菌的功效。同時,冷氣機倒汗水方面控制得極佳,不必擔心出現排風口積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