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雪櫃推介-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

高貴時尚,同時為產品加入獨特的卓越保鮮功能,是讓日立多門變頻環保雪櫃一直在業界領先,傲視同儕的原因。日立的研究團隊本著讓用家生活更美好,在智能雪櫃的研究上不斷推陳出新。

日本製造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更是推出多項革命性的創新科技設計,將雪櫃由簡單的冷凍儲藏工具,進化成智能控制的食材品質監控,將雪櫃推上另一個高峰,以滿足摩登家庭對家電日益精進的要求。選用日立出品的雪櫃,等於為你的健康把關。由傳統進化至現代,日立所推出過的不同型號雪櫃,在不斷改變中迎合用家的需求,而唯一不變的,是日立以用家為先的精神。

全新多門智能變頻雪櫃

瀏覽日立網站,你會發現多款不同的雪櫃推薦。而日本製造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必然是近日智能家電界的風頭躉之作。你是否想過,雪櫃除了儲藏食物、延長食物食用期之外,還能為你做得更多?日立深明隨著時代變遷,用家對雪櫃的要求也在不斷提升,因此日立團隊研發出的日本製造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加入了先進的科技,並由用家角度出發,為用家帶來更貼心的使用體驗。

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將潮流必備的手機應用程式帶到日常生活,讓用家即使不在家中,仍然能夠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遙控雪櫃各項功能。在儲存功能方面,日立獨家研製的Ru白金觸媒科技,採用真空技術創造了能夠抑制食材氧化的保鮮室及蔬果室,將食材保鮮技術推上新高峰。配合特大鋁製托盤以平均冷凍食材的Delicious Freezing急凍鮮封功能,能夠智能偵測食材溫度,時刻將食物的溫度保持在最佳食用狀態。有完備的功能,又豈可沒有新穎的外觀,全新的6門設計,為你的家居帶來磅薄簡潔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