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比較

日立推出的日本製造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功能出眾,同時備有不同的型號選擇,雖然3款型號功能類近, 卻各有優勝之處,用家在選擇時不妨多留意。

Enter caption text.
  R-ZXC740KH R-WXC740KH R-WXC670KH R-KWC570KH
產品主機體尺寸 880(闊)x 1,833(高)x 738(深)毫米 880(闊)x 1,833(高)x 738(深)毫米 825(闊)x 1,833(高)x 728(深)毫米 685(闊)x 1,833(高)x 738(深)毫米
ISO容量 571公升 571公升 519公升 436公升
JIS 容量 735公升 735公升 670公升 567公升
自動觸控櫃門 沒有 沒有 沒有
魔術控溫室
Selectable Zone
沒有 沒有 沒有
顔色 晶鑽鏡面 (X)/ 晶鑽淺啡(XH)

晶鑽閃白 (XW)/

晶麗香檳金 (XTN)

晶鑽閃白 (XW)/

晶麗香檳金 (XTN)

晶麗香檳金 (XTN)

點揀雪櫃

坊間儘管已有很多不同的雪櫃比較圖表,買家在參考時或許仍然是一個頭兩個大,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當然,選購任何家電,都應該以自己的需要為先,一個相同型號與功能的雪櫃,放在不同的家庭應用,得到的回饋有可能南轅北轍, 因此,在買雪櫃的時候,用家必須注意要以自己需求為先,例如最簡單的,便是家庭成員數量,因應不同的成員數量,所需要的雪櫃儲藏容量亦有所不同。而除了這個因素,到底應該點揀雪櫃呢?不妨參考以下幾點:

  1. 雪櫃空間。購買前必須清楚量度家中可放置雪櫃的最大空間。需知道香港地寸金尺土,而雪櫃又是需要特定散熱空間的電器,因此在購買前,必須清楚可放置雪櫃的最大空間。
  2. 能源效益。相信大家都知道能源效益代表電量節省程度,因此購買時參考能源效益表也非常重要。
  3. 雪櫃內籠設計。不要以為雪櫃夠大就是一切,雪櫃內的格數如何設計,是否可以自由調配,也是影響使用觀感的一大因素。
  4. 內籠燈光。如果你也試過深夜漆黑一片打開雪櫃,便會知道雪櫃內的燈光何等重要。在擺滿食物的狹小空間內,如果採用LED燈,除了在使用壽命上更理想,也能夠提供更好的照明。只要留意以上幾點,相信用家便能夠找到心儀的雪櫃。

日立雪櫃好唔好

作為一個來自日本的百年老牌,日立在家電的研製上並沒有故步自封,反而因應時代所需推陳出新,這也是日立與時並進,及在市場上一直有優越佔有率的原因。早在家電進入普羅家庭開始,日立已經為不同家庭提供優質的家電產品,當中日立的雪櫃更是有口皆碑,是不少家庭在購買雪櫃時的必然之選,深得用家喜愛。日立出品的雪櫃,從設計到零件選擇,都以用家的體驗為先,因此日立出品,必然是一定的信心保證。

日立從早期的傳統雙門雪櫃,發展至現今的日本製造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整個產品線的歷史過程,也是家居步入智能時代的見證。現在的家庭在對雪櫃的要求上,已經超越了傳統的單調食材儲存功能,而追求更進一步的智能需求。日立IoT智能變頻環保6門雪櫃系列因應時代而生,在功能上加入了手機程式遙距控制,讓雪櫃搖身一變成為智能家電的一員。在食材儲存上,日立也同時加入了獨家研發的科技,如Ru白金觸媒、Delicious Freezing等,全面監控住食材的新鮮及保鮮度,同時也是在為用家的食用健康把關。

到底日立雪櫃好唔好?相信用家對日立出品雪櫃經久不衰的喜愛度,就是最好的答案。